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.png
SBTC8200

SBTC8200

SBTC8200 防爆投光灯

SBTC8200 防爆投光灯


适用范围:

●适用于油田、中转站、内场泵房、联合站、配电间、操作间、值班室、计量间及易燃易爆场所需要装置的固定照明。


性能特点:

● 完全按防爆要求设计制造,能在易燃易爆危险场所安全可靠工作;
●用最新绿色环保大功率白光LED固态光源,光效高、寿命长,寿命可高达100000小时,可实现长期免维护,光线柔和均匀、无眩光、避免作业人员的眼睛疲劳,提高工作效率。耗电量仅为同光通量白炽灯的20%,经济环保
●外壳采用轻质合金材料和最新的表面处理技术,耐磨抗腐,防水防尘;透明件选用进口防弹胶材料,透光率高,抗冲击性能好,能使灯具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正常工作。
●灯具表面采用最新喷涂技术,不变色,不生锈,能防喷水和雨淋,也可在户外长期使用;
● 采用座式、壁挂式、吸顶式等多种安装方式;体积小,重量轻,电缆间接引入方式,安装接线简单方便。


技术参数:

参数名称 
额定电压: AC220V/50Hz
额定功率 :70W/100W/150W(金卤灯/钠灯)
防护等级 :IP65
防腐等级 :WF2
绝缘等级: I
进线口螺纹: G3/4
引入电缆 :Φ8-φ14mm
外形尺寸 :147x130mm
重量: 1.2kg


品质保证:
感谢购买荣攀公司的产品,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、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(光源保1年),在正常使用情况下,产品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维修(免材料费和修理费),3年后只收取成本费。


 

上一篇: SBTC8200A

下一篇: SBTC8210

  • 姓名
    *
  • 单位地址
    *
  • 电话号码
    *
  • 电子信箱
    *
  • 留言内容
    *
  • 验证码
    

版权所有©: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

   

备案图标.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