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.png
SBPC8710

SBPC8710

SBPC8710 防爆平台灯

SBPC8710 防爆平台灯


适用场所:

●适用于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工作,用于各种室内、外工作场所。中国煤碳行业、中石油、中石化、中海油、电力、冶金、铁路、钢铁、船舶、部队、航空航天、公安消防、化工、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业固定照明的使用需要。
 

性能特点:

●防爆性能: 隔爆型最高防爆等级,可在易燃易爆危险场所安全可靠工作。
●高效节能: 采用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做光源,光效高,平均使用寿命达10000小时以上。
●专业选材:采用棱晶状钢化玻璃,无眩光,能有效避免作业、施工人员产生不适和疲劳感。采用遮光板并进行精确配光设计,提高光效利用率,节能效果好。
●结构设计:采用一体化全密性结构设计及最新表面处理技术,外形美观,安装简便,防雨淋、喷水,灯具外壳永不腐蚀、生锈,可在高温潮湿和各种腐蚀性等恶劣环境下长期使用。外壳选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,具有抗强力碰撞和冲击能力。
●安装方式:吊杆式、壁挂式等多种安装方式,适合不同工作现场的照明需要。


技术参数:

参数名称 
额定电压 AC220V/50Hz
额定功率(金卤灯\钠灯) 70W/100W/150W
防爆标志 Exd II CT4
防护等级 IP65
防腐等级 WF2
绝缘等级 I
进线口螺纹 G3/4
引入电缆 Φ6-φ18mm
外形尺寸 415X420X420mm


品质保证:

感谢购买荣攀公司的产品,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、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(光源保1年),在正常使用情况下,产品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维修(免材料费和修理费),3年后只收取成本费。


 

上一篇: SBPC8700

下一篇: SBPC8720

  • 姓名
    *
  • 单位地址
    *
  • 电话号码
    *
  • 电子信箱
    *
  • 留言内容
    *
  • 验证码
    

版权所有©: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

   

备案图标.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