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.png
SBNC6230

SBNC6230

SBNC6230 防爆泛光灯

SBNC6230 防爆泛光灯


适用场所:

●适用于石油、石化、船舶等易燃易爆场所。
●适用于各种装置区、管线区、车间、中转站、联合站等作固定照明。


结构特点:

●本产品完全按照国家防爆标准生产,最高防爆等级,可在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可靠工作。
●采用MH/HPS气体放电光源,光效高,平均使用寿命分别可达10000/28500小时。
●运用先进的光学和照明原理优化设计的透明件,光线柔和,照度均匀,无眩光,有效的避免了工作人员的视觉疲劳。
●采用一体化全密性结构设计及最新表面处理技术,不变色,不生锈,能防水和雨淋,可在高温潮湿和各种腐蚀 性等恶劣环境下长期使用。
●外壳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,外壳防护等级高达IP65, 具有抗强力碰撞和冲击能力。
●外形美观,安装操作简单方便。


技术参数:

参数名称 
额定电压 AC220V/50Hz
额定功率 70W\100W\150W(金卤灯\钠灯)
防护等级 IP65
防腐等级 WF2
绝缘等级 I
进线口螺纹 G3/4
引入电缆 Φ8-φ14mm
重量 4.7kg


品质保证:

感谢购买荣攀公司的产品,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、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(光源保1年),在正常使用情况下,产品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维修(免材料费和修理费),3年后只收取成本费。

 

上一篇: SBYC6170

下一篇: SBFC8140

  • 姓名
    *
  • 单位地址
    *
  • 电话号码
    *
  • 电子信箱
    *
  • 留言内容
    *
  • 验证码
    

版权所有©: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

   

备案图标.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