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.png

新闻资讯

首页 > 新闻资讯 > 灯具的维护和保养方法

灯具的维护和保养方法

信息来源: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8-29    点击数:

灯具维护人员需要经过一定的培训,并掌握一定的维修技能。灯具在使用中应该注意一下:

1. 买回灯具后,不要着急安装,应仔细查阅灯具的标记并阅读安装使用安全说明书,并按照说明书规定安装、使用灯具,否则有可能发生危险。

2. 使用时间太长时候,要按标志提供的光源参数及时更换,在发生灯管频闪或有黑影的时候,应该及时更换,防止镇流器烧坏等安全事故。

3. 在清洁维护时应注意不要改变灯具的结构,也不要随意更换灯具的零部件,在清洁维护结束后,应按原样装好,不要漏装、错装零部件。在维护防爆灯具时候,维护人员应该了解灯具的性能和产品结构,维护人员应该在警告牌指示下先断开电源,正确的打开灯罩再进行积尘污垢的清洁。定时的清洁灯具,可以提高灯具的光效和散热,还可以有效的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。

4. 当光源损坏时,根据指标要求更换,维护人员在维护清洁时候要按照安全说明书操作或联系厂家咨询,不能随意更换装载超过规定功率的光源,以免造成灯具损坏。

5. 在此提醒,灯具在使用中尽量不要频繁的开关电源,因灯具在频繁启动的瞬间,通过光源的电流都大于正常工作时的电流,使得光源唯独急剧加温,从而会减少使用寿命。

更多咨询:http://www.shrpzm.com


相关新闻

版权所有©: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

   

备案图标.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