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.png

案例分类B

首页 > 成功案例 > 案例分类B > 航车超强防震投光灯改

航车超强防震投光灯改造

信息来源: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12-04    点击数:

14.jpg

上海宝世威石油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航车超强防震投光灯改造项目:

      

上海宝世威石油钢管制造有限公司(BSW),公司位于上海市宝山区,成立于2003516日,是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与马石油旗下UMW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,是“中国石油装备”及“马石油”在上海的唯一子公司。公司总资产6.5亿元,注册资本1.58亿元。
     BSW
是集制管,防腐于一体的现代化钢管制造企业,生产并提供:螺旋埋弧焊接钢管。同时经营集团公司所有不同钢管产品,如:直缝埋弧焊接钢管,高频电阻焊钢管,石油专用管(油管、套管)及亚洲唯一的连续油管。
    
本公司销售人员多次到现场,根据现场航车安装防震投光灯,亮度不够,而且寿命短问题,主要原因防震效果达不到,本公司经过技术部确认,使用荣攀公司超强防震投光灯,内部设有防震抱箍,为荣攀公司专利产品,高效防震,将本来常规防震寿命1年的时间延长至三年,减少维修时间,提高工作效率。



上一篇: 暂无上一篇

下一篇: 浙江乍浦油库灯具项目

相关案例

版权所有©: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

   

备案图标.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