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.png
SYFW6211

SYFW6211

SYFW6211 智能车载探照灯

SYFW6211 智能车载探照灯

适用范围:

适用于各种工程照明车、巡逻车、事故抢修车等在夜间工作需要高空作业和旷野等工作场所对全方位、多角度、远距离巡查、追踪、搜索、拯救和作业、施工等照明的需要。

 

性能特点:

◆  聚光效果好,照明亮度高,照射距离可达1500米。并实现了冷热均能在瞬间启动点亮。

◆  使用12/24V(选配电压)汽车或船舶电源时,该灯设有过放保护电压点,可有效保护因过放电而损坏汽车电池。

◆  采用高硬度材料,具有极高的抗强力碰撞、防震和抗冲击能力。重量轻

◆  灯具底盘装有强力吸磁石,可将灯具吸符在汽车、船舶上移动照明,,防弹胶材料外壳可承受强力冲击,紧密的结构设计确保灯具在高频振动下或暴雨环境中均能正常使用。

◆  采用无线遥控器可在30米范围内移动操控灯具的开和关以及调整灯具的照射角度。



技术参数:


参数名称 参数值
额定电压DC12V/24V
额定功率35W(HID)
100W(卤素)
外壳防护等级IP65
遥控距离30m
旋转角度上下:0~180°,左右:360°
照射距离1200m(HID)
1000m(卤素)

 

品质保证:
感谢购买荣攀公司的产品,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、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,在正常使用情况下,产品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维修(免材料费和修理费),3年后只收取成本费。


上一篇: SYFW6212

下一篇: 暂无下一篇

  • 姓名
    *
  • 单位地址
    *
  • 电话号码
    *
  • 电子信箱
    *
  • 留言内容
    *
  • 验证码
    

版权所有©: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

   

备案图标.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