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.png
SPW6110A

SPW6110A

SPW6110A 全方位自动升降工作灯

SPW6110A 全方位自动升降工作灯 
产品特点:
•照明性能:灯盘由4盏500W高效节能碘钨灯组成,可按现场需求将每盏灯单独做水平或俯仰调节,也可将灯头在灯盘上均匀布向四个方向照明;整体照明远近兼顾,照明亮度高、范围大,特别适合户外大型作业照明。
•升降性能:照明装置采用3节升降气杆来进行升降,最高可达4.5米,灯光覆盖半径可达36~55m。
•组合多样:灯盘和升降气杆可与发电机组合使用,也可单独采用三脚架支撑的方式使用;电源可采用发电机组供电,也可使用220V市电供电。
•工作时间:使用发电机组供电时,一次注满燃油可持续工作13小时以上,使用220V市电供电可长时间连续工作。
•操作方便:通过无线遥控可在50m范围内分别控制每盏灯的开启和关闭,使用气泵或手动气阀可快速控制气杆的升降。
•适用场所:整体采用各种优质进口金属材料制作,结构紧凑,性能稳定,放雨淋、喷水,抗风等级高,轨道轮精选进口尼龙材料,耐磨性好,可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,适用于各种户外施工作业、维护抢修、事故处理、抢险救灾等作移动照明和应急照明用。
•可定制性: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客户的工作需要,公司可在灯盘的灯头数量、功率、升降气杆的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配置上按客户要求作出调整,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。
技术参数:

 

参数名称 参数值
额定电压AC220V
灯头功率4*500W(卤钨灯)
光通量4*9500lm
灯头寿命8000h

 

工作时间

13h(注满燃油)
长时间(接市电)

 

升缩气杆

1800mm(最小高度)
4500mm(最大高度)
发电机功率 2KW
发电机容量 15L

 

品质保证:
感谢购买荣攀公司的产品,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、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,在正常使用情况下,产品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维修(免材料费和修理费),3年后只收取成本费。

本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任何款式灯车。

上一篇: 轻便升降灯车

下一篇: SGAD505E/F

  • 姓名
    *
  • 单位地址
    *
  • 电话号码
    *
  • 电子信箱
    *
  • 留言内容
    *
  • 验证码
    

版权所有©: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

   

备案图标.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