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5614917683818388229773终.png
SBFD1130

SBFD1130

SBFD1130 免维护节能防爆泛光灯

SBFD1130 免维护节能防爆泛光灯

适用场所:

●适用于IIA、IIB类含有爆炸性气体环境,温度组别为T1~T6或T1~T5的1区和2区室内外危险场所或20区、21区、22区爆炸性或可燃性粉尘场所室内外的照明。


产品特色:

●灯具防爆型式为隔爆型或粉尘防爆型,适用于爆炸危险场所照明使用。

●灯具外壳压铸成型,造型新颖、外形美观大方。

●铸件材料采用抗拉强度高的铝合金材料,含铜量低(小于0.4%),且灯具表面聚酯喷涂,具有良好的耐腐性能。

●灯具为两腔设计,光源腔与电器腔独立分开。灯具外形分平台式与管吊式,平台式适用于吸壁式安装、护栏立杆式安装、法兰立杆式安装。管吊式适用于管吊式安装、吸顶安装和吸壁安装。

●电缆进线采用内压式密封结构,避免安装时电线的缠绕。内部结合面均设有橡胶密封圈使灯具具有较好的防水性能。

●灯具采用棱晶钢化玻璃罩,抗冲击性强,透光率高。

 

●本灯具适用电磁感应灯光源。具有光源超长使用寿命,发光效率高,光线柔和等优点。

 

电磁感应灯特点

●电磁感应灯无电极和灯丝,具有超长寿命,长年使用免维护,寿命是白炽灯的70倍,金属卤化物灯5~6倍。

●高效节能,有效发光效率约139Plm/w,功率因素高达0.99,比白炽灯节电80%。

●稳定性好,在电压波动180~250V范围内仍可正常启动稳定工作。

●绿色环保,通过国家EMC检验,无电磁污染、无频闪使眼睛不易疲劳。

●瞬时启动,启动和再启动时无须延时,可瞬时点亮。

●光源显色性好,显色指数≥80


技术参数

规格型号

额定功率(W

工作电流(A

光源光通量(lm

灯具重量(KG

建议安装高度

m

SBFD1130-W150

150

0.69

12700

13.3

8-12

SBFD1130-W200

200

0.92

18000

13.3

10-15

 

 

 

 

品质保证:

感谢购买荣攀公司的产品,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、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(光源保1年),在正常使用情况下,产品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维修(免材料费和修理费),3年后只收取成本费。

 


上一篇: SNGC9812

下一篇: SNGC9810

  • 姓名
    *
  • 单位地址
    *
  • 电话号码
    *
  • 电子信箱
    *
  • 留言内容
    *
  • 验证码
    

版权所有©: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邵厂镇彭平公路658号

   

备案图标.png沪公网安备 31012002002691号